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距离

一直以为,见了面就会拉近彼此间的距离。
假期了。你回家乡的计划泡汤啦。紧张兮兮,要找人陪。让我觉得你很卑鄙!我才懒得理你,而且我不习惯当代替品!
没想到,对你,那感觉竟是如此陌生。

相反的,远距离并不会破坏“老鼠”的磁场!
老鼠”的磁场?这是什么一回事呢?
傍晚,书桌上放着一本书。心想,是时候阅读一些文字了。
看着看着,看见很熟悉的一行字! 
哈~ 真的?不可能吧!?这么巧?难不成我们心灵相通??
快!快传简讯!! 哈~ 真的就是巧合吗?怎么可能!
等了几分钟,对方终于回了简讯。-没错!我们是读着同样的那一本书!-
哇!! 怎么会酱巧!!
没想到,对你,那感觉竟是如此亲近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我知道你第一个在讲着谁~
    呵呵~~

    但是我比较想知道第二个你讲的是谁哦~~~
    告诉我吧!?
    别藏在心里,
    分享出来比较好哦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! 酱忠实?还是太爱我了??
    老鼠会是谁?? 就是那只老虎装成老鼠的老虎啦~
    老虎? 老鼠?? 傻傻分不清楚! 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人家关心你ma.....
    你越解释我越blur
    不要装傻leh
    告诉我啦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