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大约在冬季

-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
没有我的岁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-

是不是很熟悉呢? 没错! 是齐秦的一首歌, 大约在冬季.

现在正看着<超级星光大道>里, 帅气的倪安东正在演唱的 THE BLOWER'S DAUGHTER.

可是, 不懂为什么, 我脑海里就浮现了这齐秦的这首歌.

::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
漫漫长夜里未来日子里 亲爱的你别为我哭泣
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
虽然迎着风虽然下着雨 我在风雨之中念着你
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
没有我的岁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
你问我何时归故里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
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
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:: -齐秦- :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